OKBOM 線上教學

About us

關於我們

We

DATE團隊(日琪資訊有限公司)成立於2023年底,是在全線上時代後衍生的團隊,旗下主要的產品服務為OKBOM線上教學平台,然而與平台合作的夥伴,每一位都是業界頂尖等級的設計師,更是集結了眾多設計好手的經驗、技能教學,錄製成每一部從初階到高階,細膩且專業的內容在其中。DATE團隊,也期待著能夠讓更多對設計產業有興趣的學子,可以每日汲取與累積,對於設計的觀察與學習,更能提升觀察力、創意、技巧的全方位技能。

除了提供更多的學習資訊,我們更期待是將OKBOM視為設計資源平台,將所有可以習得的資訊都放置平台中,設計不僅僅是一門藝術,更是帶來生活豐富的視覺體驗。

Goal

我們期許成為設計領域專業學習平台。除了提供線上的學習資訊外,更以OMO(Online Merges Offline)虛實整合為理念,結合線下教學模式,在台北、桃園、台中、高雄等四個區域皆有設立線下教室。除了深入了解現今學習客群的需求和行為,建立起線上教學服務,我們更深信線下服務能夠輔助且強化線上所學的相關內容。在線下教室中,學生不僅能與設計師面對面交流,還能參與到充滿實踐性的活動中,如設計工作坊和團隊合作項目。這些活動提供了即時反饋和指導,讓學員在真實情境中應用所學知識,進而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和創意思維。希望,透過結合線上與線下教學,學員將能夠獲得更加全面、深入的學習體驗,從而培養出更具競爭力的設計人才。

challenge

在平台建置的過程中,最不容易的就是每一堂課的孵化,想要把課程做得更細緻且學習流程更豐富,也讓團隊絞盡腦汁,花了許多時間與講師共同研討內容。

期待進入到OKBOM中學習的每一位學習者
平台也將為各位帶來無限的設計學習想像

直播課程 準備開始囉!